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0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张默再涉毒

林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05日   09 版)

    演员张默因涉毒再次被抓,舆论热议,不仅是因为这是张默时隔两年后的再次涉毒,更因为娱乐圈已成为涉毒“重灾区”。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今年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的娱乐圈知名人士已多达8人,包括导演张元、编剧宁财神等。2012年张默因涉毒被行政拘留时,其父张国立曾发表公开声明,向公众致歉,并表示一定监督张默痛改前非,远离毒品。张默此番涉毒,令张国立再次成为批判的靶子,有媒体称张默涉毒与从小父母离异有关。

    点评寻找灵感、家庭不和,所有自暴自弃的借口都是苍白无力并可笑的。上次危机公关是父亲出来“挡刀”。这次呢?30多的成年人了,学习承担责任吧,别再坑爹了。

我的私人定制:从脸萌到大师画
张默再涉毒
“永远正确”的经典会被笑声“玩”死吗
“七夕档”难见爱情片
中国的艺术正处于一个重建圣殿的时刻
“英儿”病逝
汪晖谈“拼爹资本主义”下的青年出路
中国音乐产业启动“数字化转型”
大理将围城收费
国博受捐崔如琢30件书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