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青汽车微信原创摘要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07日   09 版)

    想看独家报道、麻辣点评和深度文章吗?请拿出手机,扫一扫二维码。“汽车圈”微信订阅号由中国青年报出品。

    【热门话题】谷歌没戏了,百度无人驾驶汽车要统领中国

    在推出无人驾驶汽车之前,建议先把百度眼镜造出来。今年全国两会上,一些记者戴谷歌眼镜采访,受关注度甚至超越了两会代表。以后两会代表委员用百度汽车来接送,记者戴着百度眼镜采访,那才是倍儿有面子的事。(王超)

    请扫描微信订阅号回复99阅读全文

    【行业焦点】从豪车降价谈品牌价值回归:汽车反垄断的真正意义在哪里

    一边是豪车品牌以年均超30%的复合增长率占领市场,一边是自主品牌11连降,创下5年来新低。与豪华车相比,目前自主品牌还有一定差距,但产品上的差距已经在慢慢缩小,与动辄5倍甚至10倍的价差根本不成正比。(黄少华)

    请扫描微信订阅号回复01阅读全文

    【市场解析】DS在华销量暴涨10倍的秘诀

    DS不仅与长安汽车迅速成立合资工厂,还在深圳成立了研发中心,与欧洲研发中心共享研发后续国产车型,这说明DS是正规军,不是散兵游勇。再如,尽管DS品牌目前销量并不多,但已经在深圳建立了人工呼叫中心。(马连华)

    请扫描微信订阅号回复02阅读全文

    【评车论道】文德恩对话章男,“神车”大众为何永远打不败丰田?

    今年上半年,大众在中国的营业利润创下217亿元新高,但全球利润却下降了三成。看上去,中国又救了大众一次。不过相比丰田,大众依然是一副屌丝的形象,即使加上“救命稻草”中国,大众与丰田的差距都是几何数量级的。(王超)

    请扫描微信订阅号回复03阅读全文

汽车反垄断: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
自主汽车如何跳出“越发展越落后”的怪圈?
颠覆年代 CX-7要打破谁的“常规”?
中青汽车微信原创摘要
创新X4上市 宝马再次引领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