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1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海峡青年峰会在福州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11日   06 版)

    本报福州8月10日电(记者陈强)今天,1800多名来自海峡两岸的青年社团负责人和青年代表相聚福州,参加在此间举行的海峡青年(福州)峰会。

    这次峰会由国台办、全国青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福建省台办、福建省青年联合会等单位共同承办。6位两岸青年代表在会上围绕“海丝起点·青春启航”主题发表主旨演讲,诠释了两岸青年同心携手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同心共圆中国梦的美好愿景。

    据介绍,出席峰会的有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台湾大学、台湾清华大学等两岸高校、中学(职校)及青年社团和组织的青年,涉及文化、旅游、教育、社团合作等各类群体。此次活动注重两岸民间的、基层、青年的交流,持续打造以两岸青年为参与主体的、以微信等新媒体为互动渠道的全新交流平台。

爱碎了,用永恒的记忆包起来
云南接收鲁甸地震捐款逾4.7亿元
“优质的牛奶来源于舒适的奶牛”
2014年“各族少年手拉手”夏令营活动举行
海峡青年峰会在福州举行
在坚守中跨越“超导”人生
广东大学生骨干“青马工程”结营
我国民航系统一个月拦截“老赖”逾10万人次
“乡村好青年”全国首场示范活动举行
鲁甸地震哀悼日 悲伤弥漫云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