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1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宁财神“不后悔”惹祸

林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19日   09 版)

    因吸毒被拘的编剧宁财神此前曾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并向公众致歉。但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宁财神一改过往的回避态度,称对此“完全不后悔”,“人生总是要有各种各样的经历,谁还没犯过错,只要不要再犯就行”。言论令网友大呼震惊,也遭到了大量批判。央视主持人白岩松批评其无所谓的态度会误导公众。宁财神则在社交网络不示弱地回应称:“是爷们就长点儿记性争口气,以后不在同一个地儿崴脚就是了。哭得梨花带雨悔不该当初这种演法,除了满足陌生人的观影期待,还有其他意义么?”网友评论称这是“吸毒还吸出了优越感”。

    点评身为名编剧,宁财神应当明白,后悔不只有“哭得梨花带雨”这一种表达方式。身为公众人物,宁财神更应当明白,装出下不为例的潇洒状会是多坏的榜样。是爷们儿就道歉吧。

盲人电影院:照出社会的道德盲区
宁财神“不后悔”惹祸
第七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开幕
“天才韩寒”是当代文坛的最大丑闻
涉毒艺人或遭封杀
“老舍奖”今年无奖金
罗宾·威廉姆斯离世
弹幕会把电影“玩好”?
中国管乐:有了“高峰”,还缺“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