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2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4浦东车展:

打破用眼看车展的常规

本报记者 马连华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21日   09 版)

    8月14日~18日,2014浦东国际汽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介绍,本届浦东车展无论是展商数量,还是展览面积都大幅增加。较之上届浦东车展,本届新增17个参展品牌,做到汽车品牌全覆盖,成为双年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展览会。本届车展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W1-5全馆6个室内展馆和室外展场,总规模达到10万平方米。其中N1馆为豪车馆,W1-5馆为整车馆。本届车展不设媒体日和专业观众日,为期5日的展会,预计将吸引30万人次观众观展。

    王侠说,借助浦东车展的契机和上海自贸区的地域优势,本届浦东车展将举办自贸区汽车产业论坛,关注自贸区给整个浦东汽车产业链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车展针对不同观展人群,首次增加两场夜间观展体验日,并邀请知名演唱团体东方神起、BAP、MC HOT DOG、蘑菇团、顶楼马戏团等现场演出,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汽车嘉年华。此外,车展进一步扩大动态性能展示场地面积,增加展示体验内容、提升观众参与感,实现汽车展示和促进销售联动。

    王侠介绍,浦东车展从创办之初就围绕着“汽车改变生活”的理念,着力将车展现场打造成全民体验汽车生活的乐园,打破仅仅用眼睛看车展的传统模式,提升观众的参与性和互动性。浦东车展将利用各个购物广场的资源,举办与汽车相关的活动,提升车展的影响力;将为互联网购物企业搭建线下实物体验平台,通过体验营销,帮助更多的线上优质产品提高知名度,实现线上消费和线下展示联动。

    2014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由贸促会汽车分会和贸促会上海浦东分会联合主办,上海浦东国际展览公司承办。车展组委会介绍,在总结上届车展的经验后,组委会推出了多项措施提升现场服务质量,包括在场馆内设主办方办公室,提供医疗救护、安全保卫等服务,增设饮水饮料服务点,大量增加展览区域内引导和指示标示系统,增加餐饮服务点等。 

反垄断拿日系零部件开刀 刻意还是姿态?
ATS-L为凯迪拉克带来了什么
不想成为电商渠道 车享网到底有多大野心
打破用眼看车展的常规
“不妥协”的雷凌能否成为中级车价值标杆
一汽丰田逆袭 全新卡罗拉当家
第十七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8月29日开幕
进口现代捷恩斯上市
智能再升级C4L车载互联版成都车展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