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西部市场成为发力点 观致3五门版挺进成都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04日   10 版)

    本报讯 近日,观致汽车首次亮相成都车展,并携今年上市的第二款量产车型观致3五门版登场,标志着该车正式挺进中国西南及西部市场。观致汽车市场及销售执行总监卫思梵表示:“踏上成都车展的舞台,是观致品牌历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我们相信,观致3五门版将赢得那些时尚、积极、独立的消费者们的青睐,这是为他们量身定制的一款车型。”

    观致3五门版起售价为11.99万元,它采用大胆动感的设计、卓越的创新互联科技、同级领先的空间以及紧凑车型上少见的丰富配置,包括创新的带8英寸电容式抚屏的观致MMHTM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在北美底特律车联网大会上获得大奖的观致逸云TM互联服务,更加贴合时尚、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此外,观致3五门版不仅取得了欧洲NCAP最高五星安全评级,还荣获了“红点设计大奖荣誉奖”。

研发跟进国产 英菲尼迪如何打通“任督二脉”
目标直指速腾 全新408用技术突破品牌
黄华琼:错位竞争和高质低价是自主品牌之路
陈玮吐露心声:我在东风雷诺非常幸福
蔡建军:DS高速增长是这样炼成的
觊觎智能交通 米其林要做“偏门生意”
西部市场成为发力点 观致3五门版挺进成都
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上市 MG GT国内首秀
华晨宝马成立“之诺俱乐部”
长安铃木ALIVIO定名启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