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青汽车微信原创摘要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11日   10 版)

    【青年态度】中国车市最大的悲哀是什么?

    日本和欧洲满大街跑的微车在中国已然全面沦陷,现实是消费者耻于购买微车,企业耻于生产微车。无论中国市场一年能卖2200万辆,甚至更多,只要微车市场没有启动,中国车市就不能称之为成熟的市场。

    (黄少华)

    请扫描微信订阅号回复15阅读全文

    【新车透视】挑战入门级豪车价值底线,奔驰新C级到底卖得贵不贵?

    有着“小S”之称的新C级,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上,都足以甩老款十条街,但现如今,奥迪A4L、宝马3系整整比其便宜了10万元,这个价差足以再买一辆中级车。所以,是要坚持高逼格,还是用低价低配车型去占领市场,就看奔驰如何选择了。(黄少华)

    请扫描微信订阅号回复15阅读全文

    【市场分析】“中国定制”成标配,K4抢了谁的市场?

    借鉴名图上市后,已经挤压到了第八代索纳塔销量的事实,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K4,同样抢占K5的市场份额,这将考验企业的定位和定价能力。

    (黄少华)

    请扫描微信订阅号回复16阅读全文

    【社联评测】男神女神探寻捷豹F-type的秘密

    捷豹本来就不能也不想做成人人都喜欢的跑车,就像英伦文化一样,永远不可能如同美国文化一样席卷全球。清华工程男、国关高冷男、吉大小萝莉,青骑会三人评测小组告诉你一个绝对不曾相识的捷豹F-type。(钟天骐)

    请扫描微信订阅号回复17阅读全文

    【技术前沿】“智能互联汽车”成主流 无人驾驶究竟离我们有多远?

    智能化的最高境界,就是无人驾驶汽车的普及,况且对于我这样有轻微幽闭恐惧症者来说,则更加迫切地期待无人驾驶时代的来临,到时候,我就可以彻底和地库说byebye了。

    (黄少华)

    请扫描微信订阅号回复18阅读全文

    【高端访谈】张宝林谈长城汽车:请媒体多给些鼓励

    长安与长城是自主品牌的两面大旗,如今的命运却大相径庭。H8两度延迟上市使长城汽车结束了高速增长,股价几近腰斩。对此,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认为,出现问题是正常的,媒体应该多从正面来鼓励自主品牌。

    (马连华)

    请扫描微信订阅号回复19阅读全文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9月11日 10 版

批评自主汽车11连降,站着说话不腰疼
中青汽车微信原创摘要
上汽联手一嗨:新能源汽车市场推广的范例
探营宁波工厂:首次导入大众MQB模块化平台
公益驱动市场 捷豹路虎西区同比增长60%
上打下压 奥迪A3三厢再次开拓全新细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