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公益驱动市场 捷豹路虎西区同比增长60%

本报记者 马连华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11日   10 版)

    8月28日,捷豹路虎大中华区总裁高博与捷豹路虎员工、经销商代表来到雅安市天全县捷豹路虎希望学校去看望那里的同学。去年雅安地震后,捷豹路虎捐资300万元用于天全县的教育重建工作,天全县捷豹路虎希望学校正是其中一部分。高博表示,捷豹路虎中国未来将围绕环保、教育、社区三大领域,推出更多公益项目,今年5月,他们成立了“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

    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捷豹路虎最重要的市场。2014年,捷豹路虎加快了拓展中国市场的步伐。投身公益是捷豹路虎深耕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此外,捷豹路虎还在短时间内推出了多款产品,快速覆盖市场需求。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捷豹路虎展出了旗下全系产品,包括2015款捷豹XF、路虎发现XXV25周年限量版、2015款揽胜极光倾橙限量版、揽胜黑曜限量版等,以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为扩大市场份额,捷豹路虎不断拓展经销商网络。截至目前,其在华签约授权经销商已达247家,其中153家已在101个城市投入运营,预计今年底将新增50多家经销商开业。与此同时,捷豹路虎加大了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投入。位于重庆的零备件配送中心提升了零备件服务网络的运营效率,捷豹路虎在中国的第四个区域办公室也在成都正式营业。

    今年前7个月,捷豹路虎在中国的汽车销量为7.1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3.8%。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至7月,捷豹路虎在中国西部的销量同比增长近60%。

本报记者 马连华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9月11日 10 版

批评自主汽车11连降,站着说话不腰疼
中青汽车微信原创摘要
上汽联手一嗨:新能源汽车市场推广的范例
探营宁波工厂:首次导入大众MQB模块化平台
公益驱动市场 捷豹路虎西区同比增长60%
上打下压 奥迪A3三厢再次开拓全新细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