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21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中韩青年聚力微电影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21日   02 版)

    本报讯(董潇君)9月16日,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本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由中韩两国联手打造,以中国作为主阵地,并以“中国梦”作为活动主题,吸引了中韩两国年轻电影人参与。由青年电影人的梦想和信念凝聚而成“中国梦”,将以不同角度展示在大屏幕上。 

    本届中韩梦享微电影展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韩国CJ集团、中央新影集团影视剧中心共同主办。主办方希望通过微电影展,以国际性的视野和专业性的理念,促进两国微电影人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推动中韩文化交流。

    本届中韩梦享微电影展将于10月23日开幕,持续至26日,影展包括开幕式、优秀入围微电影展映、微电影主题大师班、闭幕式等四项主体活动。入围的作品将角逐出七项大奖,获奖者除了获得奖金之外,还将获得赴韩特别研修的机会。

王暾:和地震赛跑的海归博士
对“微领域”涉黄问题“零容忍”
“网上田间”走进新青年
2014中国光华国际科技节于10月举行
我国慈善捐赠总额三年来首次实现同比增长
中韩青年聚力微电影
福建泉州:打破区域和行业界限让团组织真正活起来
珍惜与中青报的缘分
莫干山需要怎样的青年争鸣
芜湖团组织:让“朋友圈”发出有思想的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