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2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冯群超:教书

陈卓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24日   10 版)

    这一次,冯群超恐怕再也不能当老师了。

    由于教师节没有收到礼物,这位黑龙江依兰县高级中学高二年级的班主任曾经当场失控。她高声训斥着学生“不明白事儿”,“废物”,“不要脸”,还要求撤换“掉链子”的班长,因为“没有人必须对你们好”。

    一个有着10年教龄的老师,突然撕下温情的面具,人们竟然发现里面包裹的只有简单的利益二字。9月17日,依兰县教育局给予冯群超撤销教师资格处分。

    其实,那些“不明白事儿”的学生们,为这位曾经花了整整一堂课时间训斥他们的老师求情,让他们印象深刻的,是“老师为学生操劳付出很多,一时情绪失控,情有可原。”

    在这个曾经冷冰冰的教室里,只有学生们还掌握着温暖的为人处世之道。原来,冯群超早就不适合再当老师了。

两个范松青
李玉玲:乞讨
冯群超:教书
国营法门寺停车场
抓了108个贼
杨旭:理解
林浩: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