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4’经济全球化与工会国际论坛”开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25日   11 版)

    本报北京9月24日电(记者刘声)“2014’经济全球化与工会国际论坛”今天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李建国指出,全世界劳动人民的根本利益是一致的,在促改革、谋发展、共圆美好梦想中,各国工会应加强交流合作,把实现劳动者的梦想作为共同追求,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为共同目标,把维护劳动者权益作为共同使命,通过改革促进发展,增进世界各国劳动者的利益,共同为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而奋斗。

    自2004年至今,该论坛已经是第10次举办,今年的主题为“促改革、谋发展、共圆美好梦想”,来自亚、非、拉和欧洲国家的工会组织以及国际和区域工会组织、国际劳工组织等代表参加论坛。

冯星会:公益路上痛并快乐着
“2014’经济全球化与工会国际论坛”开幕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国乒走进校园”活动举行
白宇:时刻握紧手中的话筒
团湖南省委借新媒体拓创业路
创业青年韩娟的共青团朋友圈
国家档案局发布《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
吉林省举办首届青年电商大赛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首个决赛在淄博举办
《村里来了照相的》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