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雅诗兰黛集团关爱乳腺健康刻不容缓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13日   10 版)

    本报讯(陈莉莉)雅诗兰黛集团粉红丝带公益音乐会近日在喜马拉雅大观舞台上演。明星、专家、普通人齐聚,为唤起人们对乳腺癌的重视鼓与呼。据今年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在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上发表的报告表明:每年中国乳腺癌新发数量和死亡数量分别占全世界的12.2%和9.6%,增幅是世界平均水平的2倍,而且发病平均年龄比欧美年轻10~15岁。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中来,今年雅诗兰黛集团专门搭建官方活动网页,鼓励大家分享自己或身边有关乳腺癌防治的感人故事。

    据悉,由雅诗兰黛集团倡导的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自1992年发起至今已开展了22年,目前已在7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开,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健康公益活动之一。

专家建言国企监事会监督如何不“空转”
陈清泰:向创新驱动转型大势不可逆
89%海外受访者愿意继续购买中国产品
雅诗兰黛集团关爱乳腺健康刻不容缓
一周观察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