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点评

龙成宽:意外

陈卓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22日   10 版)

    关于龙成宽的信息少得可怜,却并不妨碍人们对他印象深刻。

    一个开着砂浆车的普通司机,一个女人的丈夫,3个孩子的父亲,除此之外,没有人知道龙成宽的身材是高或矮,胖或瘦。直到16日晚东莞市虎门镇北栅社区中国电子产业园某项目部工地内的一场意外,把他和他的车一起卷入布满钢管的深坑内,也把他推进人们的视野。

    脚手架的钢管牢牢扣住龙成宽,抵在胸部的方向盘正在把他的生命一点点挤出。坐在副驾驶的同伴看着他一直喊:“老婆我爱你,孩子我爱你!”最后声音越来越小,直到头歪倒在一边,再也没了动静。

    在众声喧嚣的舆论场中,翻车的事故轻易就被掩盖。但是在人来人往的大都市里,这个打工仔的爱情故事,带着一抹悲伤的色彩,意外地驻留下来。

一个官员的网络江湖
奥巴马与铁总,谁感觉好
16岁上的独立课
李建明:发火
玲玲:影子
龙成宽:意外
玛吉·德布洛克: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