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全国妇联表彰“母亲水窖”项目首位国际公益大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23日   06 版)

    本报北京10月22日电(沈琪  记者刘声)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今天向百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卢英德女士授予“母亲水窖”项目国际公益大使的聘任证书。这是中国妇基会发起“母亲水窖”项目14年以来,聘任的首位国际公益大使。

    中国妇基会“母亲水窖”项目自2000年设立以来,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好评,并荣获中国慈善领域最高级奖项——中华慈善奖。截至2014年,“母亲水窖”项目已在25个省(区、市)实施,修建集雨水窖近13.5万口,小型集中供水工程近1650处,近240万人直接受益,项目实施资金规模达8.5亿元。

    截至2013年年底,百事基金会、百事公司大中华区及员工已共同捐资近5300万元,建水窖1500多口,新建或升级改造小型安全饮水工程170多处,修建校园安全饮水工程90多处,培训农村群众17万余人。项目已惠及包括四川、云南、甘肃、贵州、广西、河北、内蒙古、青海、重庆及陕西省在内的10个省、自治区的71.7万余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10月23日 06 版

上海高校科研评价不再依据论文量“一刀切”
商务部:境外投资核准事项取消98%
全国妇联表彰“母亲水窖”项目首位国际公益大使
2014国际青年组织论坛聚焦城市环境
广东9项目晋级“邮储银行杯”青年涉农产业创业创富大赛
天津启动“我的国学 我的价值观”活动
秦皇岛一志愿者跨国捐髓
盲目追求科技产品会落入消费主义陷阱
浙江:看病须到基层医院首诊
我国将首次实施再入返回飞行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