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时尚与实用的交融 C3-XR巴黎ARTECH之旅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23日   09 版)

    近日,以“ARTECH探索之旅” 现代建筑核心设计理念High-Tech为灵感源泉——雪铁龙ARTECH设计理念全新打造的C3-XR,在巴黎雪铁龙C42展厅完成了全球首秀。C3-XR定位于“城市SUV新风范”,力图从动力、操控、造型等全方位将其打造成城市SUV的“开路先锋”,为中国城市SUV市场注入强劲活力。接下来,让我们共同见证C3-XR的ARTECH发现之旅。

    以设计成就科技之美 ARTECH发现之旅

    C3-XR采用雪铁龙最新的ARTECH设计理念,摒弃繁复过度的设计,坚持让技术回归生活、回归本质,“以设计成就科技之美”。作为雪铁龙ARTECH设计美学的灵感源泉——High-tech设计理念,按照新技术本身的特性去创造,将艺术美感、实用性、科技巧妙融合,以设计之美表达对科技的追求,这正与C3-XR对于美和功能极致追求的ARTECH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为了让我们身临其境体验ARTECH设计理念的灵感之魂,雪铁龙特意安排了一次“ARTECH探索之旅”——现代建筑核心设计理念High-Tech的集大成建筑:蓬皮杜国家艺术和文化中心、时装和设计之城、法国巴黎地标性建筑埃菲尔铁塔。在这些地方,我们一起发现C3-XR的别样精彩。

    一路走来,我们不难发现,C3-XR流畅的车身外观,比例协调的轴长车身设计,在美学感受之外,设计师兼顾着设计的实用性。如2655mm超长轴距,独特的晶钻星辉前大灯与晶翼LED日行灯,镶入式的弧光掠影行李架和流光旋动轮毂,与前挡风玻璃浑然一体的沐光全景天幕顶窗,实用周到的同时又给人带来视觉享受,C3-XR每一处设计,都是将艺术感与实用性相融合,在彰显个性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价值最大化。

    整车通过连续的曲线勾勒出犀利身型,简约而富有动感,充满张力地传递出SUV独有的探索和创新精神,这正是C3-XR要寻找的勇于尝试、追求自我精彩的新生活发现者,来挑战全新领域与C3-XR共创与众不同的SUV生活。

    城市SUV新风范 全新价值体验

    C3-XR可谓紧凑型SUV市场中的典范之作。动力方面: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STT(智能启停系统)这套黄金组合,全面颠覆了我们对SUV车型在动力与油耗方面的印象。在驾控方面:C3-XR“不仅聪明还舒适”,重新定义了我们对智能驾驭的概念;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和ADML(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不仅从容便捷,又极具科技体验;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更是可以提供适时化、位置化、个人化的通讯应用服务;当然还有雪铁龙独有的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将驾驶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完美的合二为一。

    纯正法系血统 延续着雪铁龙的品牌创新DNA 

    C3-XR秉承法系车对于美和功能的极致追求,整车造型浑然天成,去除设计上不必要的浮夸与造作,用简约的造型去勾勒动感,大量运用曲线的张力诉说自由,用精致的细节打造极致的体验。C3-XR的诞生更是意味着雪铁龙造车历史又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同时也代表了雪铁龙在品牌创新中的探索与追求,就像名称中的“XR”即X-Road,未知之路,象征着纯正法系血统的C3-XR延续了雪铁龙品牌探索创新的DNA。

    蓄力二十余载,东风雪铁龙首款SUV车型——C3-XR的闪耀登场,对于即将迎来品牌中期规划“龙腾C计划”收官之年的东风雪铁龙来说,C3-XR借此将开拓SUV市场,进一步完善自身产品矩阵的同时,构建起新的增长点,努力实现品牌形象和市场份额的“双提升”,为推动“龙腾C计划”提供强大助力。而对于雪铁龙来说,将全球战略车型优先提供给最重要的市场(雪铁龙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也表明雪铁龙的“中国战略”正在提速。

    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C3-XR这款被寄予厚望的全球战略车型掀起一股与众不同的车生活,引领城市SUV新风范。

    (黄华)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10月23日 09 版

自主汽车正在走出最艰难时刻
S60L插电混动车亮相 沃尔沃新能源战略提速
奇瑞捷豹路虎:树立全新标准的机会到了
启动“微笑战略” 广汽丰田的温柔一刀
时尚与实用的交融 C3-XR巴黎ARTECH之旅
昂科威靠什么破局中型SUV市场
歌诗图跨界之旅 成为体验营销的一张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