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榜样到身边——走进安徽”活动落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26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王磊)近日,由团中央农村青年工作部、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年创业者协会等主办,中央电视台《致富经》栏目、团合肥市委、合肥市青年创业者协会承办的“榜样到身边——走进安徽”活动在合肥落幕。

    在本次活动中,内蒙古“土豪羊倌”赵焕军、安徽“猪哥亮”高亚飞、河南范县回乡种菜的“文科状元”郭可江、江苏无锡“蔬菜哥”周南星、浙江义乌“箱包一姐”邵宝玲等5位创业榜样代表与安徽近400位企业家、创业者一起,就商机发掘、行业创新、创业经验教训等创业者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安徽省近年来一直致力于积极营造创业氛围、推动全民创业。安徽省各级团组织联合金融机构,开展农村青年信用示范户创建、青年创业小额贷款、万名农村青年创业信贷扶持计划等工作,2014年,已为5935名农村青年发放贷款5.41亿元,带动1.23万名青年就业。此外,团省委还联合省委组织部、省农委实施了农村青年创业致富“领头雁”培养计划,力争用5年时间培养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3.5万名,旨在通过搭建创业培训、金融服务、结对帮扶、学习交流、共同发展、宣传展示等6个培养平台,帮助农村青年解决创业难题,获得创业帮助,促进农村青年创业致富。

总编告别在网络新闻的“黄金时代”
中国电影为何海外知音难觅
“想尽一切办法培养孩子阅读的兴趣”
珠海团组织“护航”重点青少年
“榜样到身边——走进安徽”活动落幕
宁夏固原金融团工委为青年职工成长导航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