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白日焰火》、《中国合伙人》等走出国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28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蒋肖斌)日前,“光影中国 四海传颂” 第十八届“北京放映”闭幕式暨“中国电影国际传播突出贡献”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北京放映”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自1996年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邀请并接待境外电影采购商和国际电影节选片人来华集中选购和选看中国影片。在参加本届“北京放映”活动的60多部国产电影中,《中国合伙人》、《白日焰火》、《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夜莺》等10部电影获得“中国电影国际传播突出贡献影片奖”。

    《中国合伙人》已于今年5月9日亮相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在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展映。2014年第二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将于12月6日~12日在伦敦举办。

他们的汗水,我们的房子
林兆华:应创建中国自己的戏剧体系
“草根文青”缺资金缺培训缺平台
《白日焰火》、《中国合伙人》等走出国门
国际智障者音乐节首度来华
第二届中国相声大赛在津启动
故宫卖萌受赞
谁来保护动物演员
严审养生节目
编剧声讨“唯收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