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贝克汉姆将成为中国小球员“梦想导师”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30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王超)近日,捷豹足球公众开放日北京站暨中英足球文化交流启动仪式在北京京西校园足球训练营举行。前北京国安球员、著名的北京老男孩足球队球员们也来到现场,与来自北京市区的200名足球小将一起切磋球艺。

    在当天的活动上,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向足球基地代表授予了牌匾,确定了京西校园足球训练营和南湖体育公园足球场正式成为捷豹足球公众开放基地。这两个基地的足球场自2014年10月25日至2015年10月24日期间,在每周六和周日的上午,作为捷豹的专属基地向公众免费开放。

    作为捷豹路虎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项目同时宣布启动。活动现场的近60名足球小将,将作为中国热爱足球的青少年代表,前往英国进行中英足球文化交流,感受一趟难忘的足球旅程,而球星贝克汉姆也将亲自向小球员们传授球技。

维权继续升级 大众强势回应的背后该反思什么
骏派D60回归城市 天津一汽打响品牌升级战
起售价不足12万元 比亚迪S7被称为“业界良心”
启动希望小学项目 北京现代迈入600万辆俱乐部
贝克汉姆将成为中国小球员“梦想导师”
戴雷:提升品牌知名度仍然是首要任务
低价博销量 众泰欲跻身主流电动车市场
打造最潮SUV缤智立志月销过万辆
Mazda CX-7错位竞争赢得广大车主“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