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01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总决赛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01日   02 版)

    本报讯(记者张国)首届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总决赛及颁奖活动10月30日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举行。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出席。

    天津赛区比赛由团天津市委等7家单位主办,活动依托天津市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项目库、全市各创业孵化器、创业园区等多种载体广泛宣传,共收到502个在线报名项目。最终共有8个正式创业团队和7个意向创业团队获得了一、二、三等奖。获奖项目分享145万元的奖金并均将落户天津市滨海新区。滨海新区将根据项目发展情况继续给予科技创新资金支持,并优先推荐申报天津市科技创新团队和各类科技计划。同时,团天津市委协调各方资源,通过资金扶持、金融授信服务、金融担保提供等方式,为所有获奖的青年创新创业项目提供涵盖创业需求的培养和扶持。

沈健:让电子器件在量子世界“闹革命”
中央企业青联三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总决赛举行
河北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上海招募志愿者服务米兰世博会
乐山青年志愿者接力支教彝族村小
团中央召开直属机关党员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法治中国的青年愿景
中吉边防部门反恐特战队员同台竞技
19岁创业姑娘为贫困生募捐运动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