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0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校直播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03日   09 版)

    江西师范大学KAB创业俱乐部:#2014KAB第一次社员大会# KAB第一次社员大会完美落幕,热辣的开场舞,抒情的华尔兹,优美的fancy show,无节操的非诚勿扰,七校朋友的笑颜,依旧历历在目,此刻只想说,难忘今宵!@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太原理工大学KAB创业俱乐部:2014.10.26,金色秋日,阳光明媚。KAB创业俱乐部全体成员参加了迎新素拓活动,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KAB的时代,年轻就得放肆,青春不能克制,KAB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团结合作完成了各种成员互动游戏,充分发挥了友谊合作精神!

    佳木斯大学KAB创业俱乐部:日前,佳木斯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孵化的“鑫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喜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金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此次大赛规模空前,共有来自黑龙江省27所高校的749件作品,近5000多人加入鏖战。(赵鸿宇)

六个IT男回收电子废品拿到千万美元投资
“爱回收”体现的先进性和高科技特点
微校直播
TataUFO转型:从拉红线到交朋友
脸萌郭列:大家都喜欢好玩的东西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