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0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电信悦me盒子推迟上市

林夕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03日   10 版)

    到了原定要与消费者见面的日子,官方网站还是显示“敬请期待”。中国电信悦me盒子再次推迟上市。据电信方面介绍,这款盒子产品既能提供超过100路直播的电视内容,又能提供2万小时的点播内容,还可以用它玩游戏、交水电费。其影视内容合作方是“爱上电视传媒有限公司”,由中国网络电视台与上海广播电视台联合投资设立,拥有IPTV中央集成播控经营牌照。悦me盒子消息传出后,受到了多家电视台的质疑。

    悦me盒子的跳票为“盒子”产业的未来又蒙上一层阴影。小米与乐视的不愉快还历历在目,广电内容与网络平台之间的爱恨纠结还没结束。牌照的限制之下,原本电信与“爱上电视”的双官方背景,给了希望可以像上网一样看电视的消费者一点希望,小米和乐视盒子的积极市场反应,也显示出巨大的产业潜力,但现在看来前景堪忧。僵持不是办法,总得先从沙里把脑袋探出来,不再只想着保证既有利益寸土不让,而是组建活跃的力量开发巨大的市场。

今年中国对外投资有望第一次超过外商对华投资
周清会:一个上海外来者的盗梦空间
电信悦me盒子推迟上市
乘客状告高铁定胜诉
问题P2P平台再现
有多少“情怀”可以贩卖
联想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高科技园区重在创新创业生态建设
煤企欲推煤价反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