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
大赛优秀创投项目开机仪式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17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11月15日,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优秀创投项目开机仪式在京举行。组委会与《忠孝男儿》等10部作品创作团队现场签署创投拍摄协议。

    仪式上,主办单位介绍了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创投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希望各创作团队通过高水平的拍摄制作,艺术地展现出当代青年心系祖国、追求梦想,勤奋学习、开拓创新,正直善良、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助人为乐的时代风采,将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微电影精品呈现给广大青少年。10部优秀创投项目创作团队分享了各自创作、拍摄的思路。

    据悉,本次大赛在广泛征集微电影成片的同时,由上海瀚娱动投资有限公司出资,专门设立了优秀创投项目扶植资金,鼓励广大青少年微电影爱好者创作优秀微电影剧本。

    截至截稿时,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创投项目书120余部。经过两轮评审,《巴山夜雨》、《梦之点滴》、《寻找龙鸟》、《一老甲子》、《心愿》、《老干妈》、《卓玛的轮回》、《猪倌无悔》、《忠孝男儿》和《拳击少年》10部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各获得10万元的扶植资金。这10部作品拍摄完成后,还将参与大赛各个奖项的角逐,并在颁奖展映活动中与观众见面。

中国欧盟都主张多极化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习近平会见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州长
追求“干净”的人生境界
创业青年与政府部门负责人“面对面”
大型历史文化纪录片《大宋王朝》开机
青春路上,有中青报相伴
“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
大赛优秀创投项目开机仪式举行
广东顺德进京揽才
第四届中欧文化高峰论坛将举办
中亚天然气管道累计输气突破1000亿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