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全国大学生艺术创意创业项目大赛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24日   06 版)

    本报讯(陈有明)第九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年会暨传统艺术的对外传播高峰论坛日前在中国戏曲学院召开。大会还举行了以“互联网思维与传统艺术的推广”为主题的全国大学生艺术创意创业项目大赛。

    据悉,本届年会以“传统艺术的对外传播”为主题,设立“文化多样性背景中的传统文化”和“传统艺术对外传播战略探索”两大主题演讲模块,围绕“东方文化西方语——传统艺术的对外传播”以及“新媒体营销——当传统艺术遇到新技术”两个话题举行了圆桌会议及系列活动。大学生艺术创意创业项目大赛以“互联网思维”为切入点,关注社会文化变革,探索传统艺术所承载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当今的实现方式。会议期间还举行了青年艺管人专业委员会活动及艺管专业学生交流会,为来自全国的优秀青年艺管人、各大高校的艺管学生代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社会给力 让新农人“折腾”起来
“周末青年荟”打造特色校园文化
全国大学生艺术创意创业项目大赛举行
问渠哪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