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11省份接入“志愿云”信息系统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1月25日   06 版)

    本报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李新玲)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今天在京发布了“志愿云”信息系统,11个省(区、市)的志愿者管理组织接入。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刘淇出席发布仪式,并向首批接入“志愿云”系统的志愿者代表颁发志愿服务证。

    “志愿云”信息系统是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基于云技术和大数据理念研发推出的志愿者信息综合管理系统。该系统利用信息技术手段规范全国志愿者招募注册、服务记录和异地转移接续,具有志愿者实名注册、自动生成志愿服务证、志愿服务时间APP记录、志愿服务证书自动下载、服务记录异地转移接续等特色功能。自今年3月系统试运行以来,已有北京、海南、河北、西藏等11个省(区、市)接入,注册志愿者达到500万人,注册志愿服务组织2.7万个,发布志愿服务项目3.4万个。

网络信息人人共享 网络安全人人有责
政策支持挽救了纸老虎书店
11省份接入“志愿云”信息系统
公安部将对驾考进行改革
反家庭暴力媒体对话会举行
天津青联将为新兴领域青年“扩容”
甘肃陇南油橄榄产业产值将达8.5亿
青岛培育青年创业“千里马”
“迷马挑战”募集善款破百万
诚信不是奉献而是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