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阿尔山今冬力推冰雪温泉林俗文化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19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齐征)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冬季旅游推介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会上阿尔山市重点推介了2014中国阿尔山国际养生冰雪节暨第四届中俄蒙国际摄影节,阿尔山冬季独特的旅游资源、迷人的自然风光,并推出了阿尔山冬季旅游优惠政策及冬季主题旅游线路和产品。

    据悉,为期3个月的摄影节将于12月21日开幕,主办方安排了以冰雪乐翻天为主题的雪雕园游园戏雪活动、以周边地区自驾车旅游为主的冬季自驾车旅游文化节活动、中俄蒙摄影作品展、摄影论坛和摄影大赛、国际雪雕大赛、内蒙古自治区首届雪地足球赛、艺术滑雪表演赛、梦幻阿尔山圣诞狂欢夜、冰雪阿尔山林俗过大年等十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阿尔山每年10月初形成有效降雪直至次年4月,长达7个月的冰雪期使阿尔山成为我国冰雪资源最为富集的地区之一。那里冬季雪原广阔无垠,冰川雄奇壮丽,温泉云雾蒸腾,雾凇莹透妖娆。依托这样的资源禀赋,今年阿尔山重点推出“冰雪+温泉”、“冰雪+蒙元文化+温泉”、“冰雪+林俗文化+温泉”等旅游产品,着力培育千里雾凇观赏、十里不冻河漂流、露天温泉游泳、林俗文化体验、穿越林海雪原、横跨冰雪大兴安岭等观光性、体验性经典旅游项目。这些产品和项目将为阿尔山实现“冬夏两旺”旅游发展格局奠定坚实的基础。

亚航游客不文明事件调查处理告一段落
不遵守规范 摊上大事只能自己扛
国家旅游局将集中开展出境市场文明旅游专项检查
《2014中国旅游业发展报告》
发布中国人“看世界”的脚步越走越远
一列火车一个世界
阿尔山今冬力推冰雪温泉林俗文化
北京搭投融资平台发展汽车露营产业
2014年第五届中国旅游目的地营销论坛举办
搜狗和去哪儿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