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河北省青联学联举行换届大会

周本顺张庆伟等会见与会人员 赵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25日   01 版)

    本报石家庄12月24日电(记者樊江涛)今天上午,河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河北会堂开幕。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省委副书记赵勇,省委常委、秘书长景春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省政协副主席崔江水等会见了与会人员并合影留念。赵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马兰翠、崔江水出席开幕式。

    赵勇说,5年来,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省青联、省学联以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为宗旨,以建设河北、发展河北为己任,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实践证明,青联、学联是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组织,广大青年是党完全可以信赖、大有希望的一代。

    赵勇强调,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青春的激情和智慧,拥抱创新创业的伟大时代;要肩负起创新创业的历史责任,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时代洪流,在强国进程中有所贡献,在河北绿色崛起进程中有所作为,在个人奋斗历程中实现自身价值;要把握好创新创业的历史机遇,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拓展创新创业空间,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中推动创新发展,借第三次工业革命大势发展新业态、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用好良好政策环境,兴起创新创业热潮;要找准创新创业的方向,在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中寻找创新创业良机。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为“河北青联扶贫帮困春雨行动共同行动”授旗,为“京津冀青年人才合作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颁发聘书。全国青联、学联向大会发来贺信,团河北省委书记张泽峰致辞。

京剧艺术进高校
海军372潜艇官兵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吉林:创业培训“走出去”
上海:预防青少年犯罪不做“表面文章”
甘肃:创新氛围好 青年创业忙
河北省青联学联举行换届大会
河南固始数百教师集体“讨薪”
二○一四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评选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