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第十二届高技能人才表彰大会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30日   06 版)

    本报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桂杰)第十二届高技能人才表彰大会今天在京举行。表彰大会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信长星宣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表彰第十二届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的决定,对30名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和300名全国技术能手予以表彰,并表扬为国家技能人才培育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84家单位和80名同志。

    中组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切实把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摆到重要位置,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开拓创新,推动高技能人才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更新观念,加大技能人才培养力度,健全技能人才评价体系,引导企业建立技能人才合理使用制度,进一步加大对高技能人才的激励力度。

    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代表谢元立、王钦锋,全国技术能手代表石小林,技能人才培育工作突出贡献个人代表王建国和突出贡献单位代表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代表先后发言。

中国记协首次发布《中国新闻事业发展报告》
中宣部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时代楷模”事迹
全国单项体育协会改革试点起步
第十二届高技能人才表彰大会举行
永康“驻企少年宫”:零距离服务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中直机关命名表彰2013~2014年度青年文明号
深圳宣布实施机动车限购
党内决不容忍搞团团伙伙、结党营私、拉帮结派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团校第十次党代会开幕
黑龙江制定条例 宽容科技创新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