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直机关命名表彰2013~2014年度青年文明号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2月30日   06 版)

    本报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崔玉娟)2013~2014年度中直机关青年文明号命名表彰暨青年文明号活动20周年交流会今日举行,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秀峰出席会议,并为获得青年文明号称号的集体颁奖。中直机关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参加会议。全国妇联、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华社、外文局等单位团委,以及中央办公厅警卫团一大队一中队和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两个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作交流发言。

    中直团工委书记吴佳松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今年是青年文明号活动开展20周年,这是青年文明号活动立足新起点、实现新发展、展示新形象的重大契机。要抓住机遇,使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面旗帜。

    据了解,近年来,中直机关多个集体被评为全国青年文明号,中央办公厅机关团委和光明网分别被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命名为“突出贡献青年文明号活动组织单位”和“示范青年文明号集体”。

中国记协首次发布《中国新闻事业发展报告》
中宣部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时代楷模”事迹
全国单项体育协会改革试点起步
第十二届高技能人才表彰大会举行
永康“驻企少年宫”:零距离服务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中直机关命名表彰2013~2014年度青年文明号
深圳宣布实施机动车限购
党内决不容忍搞团团伙伙、结党营私、拉帮结派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团校第十次党代会开幕
黑龙江制定条例 宽容科技创新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