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17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天津论坛创建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1月17日   02 版)

    本报天津1月16日电(记者张国)继北京论坛、上海论坛之后又一个以城市名称命名的高端学术交流平台“天津论坛”今天创办。该论坛由南开大学与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共同出资主办,计划隔年举办一届。

    首届“天津论坛”的主题为“城市发展与治理”,设有“城市产业布局调整与空间优化”、“城市间的竞争与合作”、“城镇化过程中的生态文明建设”和“城镇化加速期的社会变迁”4个分论坛,以及一个圆桌会议“城市再造与宜居城市建设”。

    来自中国、韩国、美国、日本、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近200位嘉宾出席论坛。

    韩国高等教育财团事务总长朴仁国说,希望借鉴北京论坛和上海论坛的成功经验,依托南开大学卓越的平台,广邀各界精英,为环渤海地区乃至整个东北亚区域发展凝聚共识、建言献策,为发展韩中友好关系加油助力。

留守儿童比流动儿童“困难度”更高
中央部委交出最好整改成绩单
天津论坛创建
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提高
福建报告15例人感染H7N9病例
“走听转办”推进制度治团
年关将至,书画市场为何冷清
上海金山:感受“年轻人帮年轻人”的力量
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