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天津市青年新媒体创意创业节闭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1月23日   03 版)

    本报天津1月22日电(记者张国)由团天津市委联合天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市人社局共同举办的“聚焦津彩微生活 弘扬核心价值观”第二届天津市青年新媒体创意创业节今天闭幕。自2014年9月启动以来,该活动吸引了近3万名青年直接参与,涌现出1.25万件优秀原创作品,29万人次通过大赛官方网站和微信平台参与投票。

    活动分为比赛和创业帮扶两个阶段,设置了微视频、微电影、手机软件设计、微动漫、微博文、团属新媒体阵地等6项赛事,几乎涵盖了当前青年使用新媒体进行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经过评审,521件原创作品获奖。

    接下来,团天津市委将协助联系相关创业园区,从办公场地、创业经费、市场拓展等方面为活动涌现出来的创业团队进行服务,助推优秀作品走向市场,还将通过加强载体建设、推进项目开发、强化金融服务、开展特色活动、争取政策支持等举措,努力实现“创意推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工作目标。

村官王逢兴:大家过上好日子,才说明我干得称职
中青报一直引领青年成长方向
“生产一线是最好的创新舞台
中南大试水博士直聘副教授
天津市青年新媒体创意创业节闭幕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走进武钢
老院士与海油小伙伴共话创新
“全面实现小康,一个民族都不能少”
团中央为200万名注册志愿者赠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