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24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2015年韩国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京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1月24日   04 版)

    本报讯(记者张蕾)“中国企业可通过投资进军韩国市场,可灵活运用‘韩国制造’、FTA关税优惠政策等有利因素再返回中国市场,可利用韩国已与52个国家签署FTA(自由贸易区)协议这一优势,将其作为跳板,进军全球市场。”在1月23日在北京举行的“韩中FTA时代:2015韩国投资环境说明会”上,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贸易投资司司长权坪五这样表示。 去年11月在京召开的APEC会议期间,中韩两国FTA谈判取得了实质性突破。

    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杨依杭也表示,截至2014年底,中国对韩非金融类直接投资额累计已达24.5亿美元,中国已成为继美、日之后韩国的第三大外资来源国。

    韩国投资官员韩基元介绍了韩国的整体投资环境,同时介绍了IT研发和IT材料、可再生能源、汽车零部件、食品等重点投资行业,以及一些具有区域特色的投资开发项目。他表示对包括中国在内的外商投资规模大幅增加很期待。

    “韩中FTA时代:2015韩国投资环境说明会”是由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主办、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承办的。中韩相关官员及200多位企业界代表出席了说明会。

欧洲央行下猛药:实施万亿欧元的量化宽松政策
中日关系改善仍难 中欧关系发展向好
奥巴马即将再度访印 美印防务合作有望提速
“2015年韩国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京举行
“巴黎气候大会不会成为另一个哥本哈根大会”
母亲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