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2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

李崇禧事件给四川政协事业“造成极大影响”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1月27日   01 版)

    本报成都1月26日电(记者王鑫昕)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今天在成都召开。会议消息称,李崇禧严重违纪违法事件给四川省政协事业“造成极大影响”。

    十一届四川省政协原主席、原党组书记李崇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于2013年12月29日接受组织调查。2014年1月14日,李崇禧被撤销省政协委员资格。2014年9月11日,李崇禧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在今天上午召开的开幕大会上,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晏永和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他说,一年来,在李崇禧严重违纪违法事件给四川省政协事业造成极大影响的特殊背景下,省政协在中共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做到了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成绩来之不易。

    在1月25日召开的会议新闻发布会上,大会新闻发言人、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杜兰举也提到了李崇禧事件。他说,2014年是四川省政协特殊而不平凡的一年,李崇禧严重违纪违法事件给我省政协事业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杜兰举说,在这种特殊情况下,省政协党组发挥在政协组织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坚决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担当、以上率下,着力改进作风,抓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树立政协良好形象。

    按照议程,会议将选举新的四川省政协主席。新当选的四川省政协主席将在闭幕大会上讲话。

    另据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的消息,文家碧、何绍勇、胡瑜斌因贪腐等问题,被撤销省政协委员资格。文家碧(四川省红十字会原巡视员)涉嫌受贿、贪污犯罪,何绍勇(四川省教育厅原巡视员)涉嫌滥用职权、受贿犯罪,胡瑜斌(南充市川剧团、川北灯戏剧团原业务团长)犯贪污罪、受贿罪。

京沪高铁运营3年首现盈利
东北林大:将“三走”成绩写入毕业生档案
“小人物”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
李崇禧事件给四川政协事业“造成极大影响”
以“新常态思维”引领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
取消金牌榜能否根治“金牌至上”
村民土地被私卖,执法部门没办法?
全国乡村好青年名单事迹简介及青春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