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2月0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索九下线:北现迎来品牌突破二次革命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2月05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武卫强)以“务实和高效”著称的北京现代正迎来品牌突破的二次革命。2月2日,第九代索纳塔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正式下线。这款代表北京现代最高技术水准的旗舰车型,离正式上市又近了一步。

    拥有12年发展历程的北京现代稳居国内车企第四的位置。2014年,北京现代全年销售实现112万辆,成为发展最快、最稳健的车企。12年一轮回,对经历了从高速发展转到稳定增长期的北京现代来说,品牌力的提升成为比单纯的销量增长更重要的核心任务。这个品牌二次突破的重任,则被更多地寄托在第九代索纳塔的身上。

    北现常务副总刘智丰认为,品牌提升的标志对北京现代来说,一是产品的平均售价,二是D+S的权重。北京现代希望第九代索纳塔在产品技术和科技含量的提升,继续拉高北京现代车型的定价区间,让消费者在20万元的级别上能够将北京现代的车纳入选择范围。

    近几年,北京现代先后推出ix35、第八代索纳塔、全新胜达、名图、ix25等数款“D+S”车型,销量比重不断提升,而第九代索纳塔的加入,无疑将为这一阵营注入新鲜力量。2014年,第八代索纳塔和名图两款中高级车的年销量接近19万辆,北京现代希望第九代索纳塔上市之后,三款车的合计销量可以达到25万辆。

    “如果实现这个销量,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的市场占比可以达到13%~14%,这意味着消费者购买的每7辆中高级车中,就有1辆来自北京现代。”刘智丰对即将到来的这一天,充满期待。 

新一轮争夺战拉开序幕 2015年哪家欢喜哪家愁
确保新建经销店三年内能赚钱
MPV迎来井喷期 新贵士能否抢得先机
索九下线:北现迎来品牌突破二次革命
绅宝X65“泄密门”引热议
汽车金融逼退传统车贷
开瑞K50上市售价4.68万~6.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