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3月01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2015年度安徽青少年植树行动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01日   04 版)

    本报讯(记者王磊)为教育引导青少年增强爱绿植绿护绿意识,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和生态保护,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团安徽省委联合相关部门部署开展“保护母亲河 美丽中国梦——2015年度青少年植树行动”。行动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开展。

    一是以春季植树季为重点,广泛开展集中性植树造林活动。继续以“县县青年林,村村青年路”为五年(2014~2018)工作目标,争取在3月底前完成每个县(市、区)每年打造一个不少于100亩青年林的工作任务。二是以实践育人为目标,深化推进青少年生态保护宣传实践活动。组织动员广大青少年通过种植纪念树、认捐领养林木绿地、城乡结对共建青年林(路)等方式开展爱绿植绿护绿活动,多种形式参与全民义务植树。 三是以环保队伍和项目为载体,探索青少年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新途径。开展好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骨干培训和小额资助等项目,支持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开展活动,加强青少年环保社团之间的联系和互动。探索面向普通公众的社会化筹资机制和“微公益”项目载体,组织青少年学生、环保志愿团体和社会公众积极参加。 

青少年社区服刑再犯罪率居高不下需施猛药
潮男之乐 焊工之苦
孩子随迁依然烦恼多多
江苏举办青少年纪念国家公祭日微散文大赛
2015年度安徽青少年植树行动启动
团组织领衔打造广州商界“黄埔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