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3月0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团海南省委六届三次全会召开

省委副书记李军出席并讲话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04日   02 版)

    本报海口3月3日电(记者任明超 实习生王贞)团海南省委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今天上午在海口召开,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出席并讲话。团海南省委书记盖文启代表团省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

    李军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省各级团组织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少年权益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他强调,当前,新兴青年群体的影响力很大,各级团组织要接地气、有成效地做好新兴青年群体工作。要深入调研、准确把脉、建立台账,全面掌握新兴青年群体的基本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平等交朋友、真心办实事,用真情感召凝聚新兴青年群体;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创新方式、精心引导,使新兴青年群体为谱写中国梦海南篇章建功立业。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海南省委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团省委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并表彰了2014年海南共青团重点工作先进集体。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的新探索
景生启:与重载技术较较劲
团海南省委六届三次全会召开
“雷锋在身边”上海杰出青年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沪举行
我国最大运载火箭长征五号将亮相海南
全国政协委员解振华步入会场
政协委员周生贤走向会场
“关键之年”改什么
双周协商:中国协商民主的闪亮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