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3月0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雷锋在身边”上海杰出青年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沪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04日   02 版)

    本报上海3月3日电(记者王烨捷)由团上海市委、上海市青联、上海市希望工程办公室等6家单位联合举办的“雷锋在身边”上海杰出青年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今天下午在沪举行。

    来自上海市各区县的团组织负责人,公安、法院、医卫系统青年代表、高校学生代表、青年社工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报告会。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潮出席报告会并讲话,报告会由团上海市委书记徐未晚主持。

    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刑侦支队民警姜峻、长海医院创伤骨科主任苏佳灿、长宁人民法院少年庭审判长顾薛磊、瑞金医院乳腺疾病诊治中心护士长方琼等上海市杰出青年代表,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彩故事,生动展示了他们关爱青少年、为百姓服务的点滴细节,充分体现了他们忠诚于党、敢于担当的崇高品质,展现了当代杰出青年的青春风采。

    报告会开始前,与会观众还观看了曾获评2006年“上海市十大杰出青年”、全国模范法官、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的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的短片。团上海市委号召上海市团干部和广大青少年向邹碧华同志学习;向姜峻、苏佳灿、顾薛磊、方琼同志学习。

    “雷锋在身边”上海杰出青年先进事迹报告团将在上海市各区县、高校、企事业单位巡回宣讲。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的新探索
景生启:与重载技术较较劲
团海南省委六届三次全会召开
“雷锋在身边”上海杰出青年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沪举行
我国最大运载火箭长征五号将亮相海南
全国政协委员解振华步入会场
政协委员周生贤走向会场
“关键之年”改什么
双周协商:中国协商民主的闪亮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