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3月1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乘豪华火车游俄罗斯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19日   11 版)

    本报讯(实习生易舒冉)3月12日,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举办了俄罗斯旅游资源推介会,俄罗斯旅游委员会代表分享了最新的俄罗斯旅游资源,着重介绍了从北京开往莫斯科的特快列车。

    列车从北京出发,历时15天到达莫斯科,途经8个旅游景点。列车上有贵宾、一等和高级3种形式的车厢,卫生间、餐厅、电视等基础设施齐全,还有俄民俗表演。游客到了莫斯科可以再坐205号列车前往圣彼得堡,在“十月革命”的发源地感受红色文化。据悉,中国游客去俄罗斯旅游的线路存在一定的年龄差异,中老年人更喜欢去圣彼得堡、伏尔加河等“红色文化”景点。205号列车于2014年夏天通车,是专门为中国游客推出的。

    据圣彼得堡旅游发展委员会代表介绍,圣彼得堡今年进一步加强了境外游客安全方面的措施。在城市里安置了113个“紧急”按钮,保证游客们可以第一时间与当地警察取得联系。除此之外,还有10个旅游信息中心,随处可见中俄文双语信息牌。俄罗斯旅游协会代表Alexander Folko说,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年轻人去俄罗斯旅游,俄罗斯旅游署会加强本国的现代文化宣传。

社会监督员反映的问题要件件有回音
云南农旅联姻打造春花经济
把博物馆带回家
澳门新濠影汇9月开幕
沈铁向海南开行5列旅游专列
乘豪华火车游俄罗斯
朝鲜解除埃博拉防疫措施 中国陆路赴朝旅行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