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3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25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任明超)2015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日前在海口启动。这是团海南省委首次牵头主办青少年足球赛,也是海南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涉及面最广的一次足球赛事。

    大赛将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突出比赛的全民健身性质,让社会各阶层热爱足球的人士均有机会参赛,推进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本次大赛参赛队员年龄设定为12岁到40岁,报名参赛队涵盖省直机关、各市县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央驻琼单位、省属企业、学校、驻琼军警部队以及社会组织等。活动覆盖人群近20万人,预计将有两万多人次直接参与本次赛事活动,近百支球队、一千余人将进入预选赛。

省级政府今年年底前要公布权力清单
内蒙古:“瘦身”行政审批 开出权力清单
青年研究“高级智库”落地复旦大学
湍急江流中的生命守望
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启动
沈铁青年志愿者进校宣传铁路安全
“青年恒好”激发创业新思路
三联夜与昼 构建“文化场”
生态文明建设事关中华民族永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