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3月28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少年儿童科技创新大赛开锣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3月28日   02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少年儿童科技创新大赛日前开锣,活动面向全国爱好科技的少年儿童,分线上线下两个部分。线上活动分为小发明、小创想、小绘画和小制作4个与科技创新紧密相关的项目,包括作品线上展示、投票评奖等环节;线下活动将邀请本次线上活动各分赛区的优胜者来北京欢乐谷参加现场作品展评活动。

    即日起,各地少年儿童通过未来网全国少年儿童科技创新大赛专题页面即可参与活动,可通过日常生活积累,结合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自主提交奇思妙想的科学作品。

    作品须以图片形式上传至活动页面,并附上2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经过网上投票推选出200幅入围作品,主办方将成立专业评委会对入围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征集活动截至5月20日,最终评选结果将于5月底在官网公布。

    此次活动分属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的《北京青少年网上科技馆》项目,以期通过创建科学创新的展示平台,培养少年儿童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从而提升少年儿童的科技素养。

十年内仍难治好雾霾
筹款信息透明度最好 财务信息透明度最差
我国“一带一路”铁路国际货运新格局基本形成
少年儿童科技创新大赛开锣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整治成效明显
六十载节衣缩食的亲情接力
马英九:卸任前希望在两岸关系上有所突破
大爱无声
习近平分别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理、马来西亚总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