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5年04月0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央新闻网站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02日   03 版)

    本报北京4月1日电(记者李林)今天,记者从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了解到,“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自1月下旬启动以来,中央新闻网站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着力建机制、立规矩、扎“篱笆”,将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据了解,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央视网、中国青年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台湾网、中国西藏网、光明网、中国广播网、中国新闻网、中青在线等14家中央新闻网站在动员部署环节,共召开40次动员部署会议,7056人参加,组织学习培训班65次,6604名从业人员参加;在自查自纠环节,各中央新闻网站针对查找出的撤稿流程不够规范、举报机制不够健全、编辑业务水平有待提高等问题,组织2649名从业人员签订了廉洁奉公承诺书,累计关停近20个网站地方频道。

    国家网信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专项整治工作于3月中旬进入集中整治环节,各中央新闻网站正在认真落实整改方案,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04月02日 03 版

培养创新精神要从娃娃抓起
中央新闻网站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
浙江提倡为每个学生提供适合的课程
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福州:团组织校地合作助外来工子女融入城市
孤独症儿童与海洋动物亲密接触
额尔齐斯河迎来百余大天鹅
千方百计管好百姓养命钱
航天科技:锻造世界级“金牌火箭”
部分地方仍存环境监测数据造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