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11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哈尔滨黄金大劫案告破 26岁疑犯落网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11日   03 版)

    本报哈尔滨4月10日电(记者吕博雄)据公安部刑侦局官微发布的消息,今天20时30分许,哈尔滨市警方在绥化安达市将哈尔滨国际饭店购物广场黄金失窃案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6岁,安达市人)抓获,缴获全部被盗赃物,价值300余万元。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4月10日3时许,哈尔滨市国际饭店一楼购物广场的东祥金店保险柜被盗。据该店店长孙涛介绍,该店有4个保险柜,其中放钻石黄金等贵重物品的两个保险柜被盗,另两个放不太贵重物品的保险柜未被盗,摆放在柜台里的首饰也未被盗。被盗保险柜并未被损坏。

    案发前,店内的所有监控设备均被破坏,但据购物广场的监控录像显示,该日3时20分左右,购物广场保安曾追赶一名身高1.6米左右、背着双肩包的男性嫌疑人。据悉,事发当时该购物广场保安听到异响,巡查中发现嫌疑人,追赶中该嫌疑人从国际饭店6楼天窗逃脱。

乌克兰:谁参加俄5·9阅兵式,谁就破坏了对乌关系
新环保法“咬”住环境违法者
哈尔滨黄金大劫案告破 26岁疑犯落网
技能竞赛撬动学校内涵建设
福建省事故联合调查组进火场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