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盐城市政府挂牌督办14家重大火患单位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22日   04 版)

    本报讯(胡万春 记者李润文)江苏省盐城市政府近日下发《关于对江苏榕榕实业有限公司等14家重大火灾隐患工作单位实施挂牌督办的批复》,决定对14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实施挂牌督办。

    盐城市政府明确要求,涉及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在限期内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按时整改到位。整改实行销号制,必须在4月底前整改销案到位。此前,盐城市为全面落实火灾防控形势的新要求,组成14个安全检查组,和消防部门、派出所组织对全市所有人员密集的场所(单位)实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在摸排的基础上按照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判定标准,经盐城市公安局、安监局组成的专家组核查、论证,最终确定包括榕榕实业等14家存在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作为市政府挂牌督办单位。目前,涉及到的隐患单位整改工作正按照时间节点的要求,积极抓紧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印发
国企系统位列违纪部门“榜首”
赴一场80公里外的艺术之约
盐城市政府挂牌督办14家重大火患单位
去嘉年华玩儿农业新花样
习近平抵达雅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