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2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兰博基尼亚洲首秀超级跑车 全球限量600台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24日   T06 版)

    本报讯(许亚杰)4月20日,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向亚洲首发全新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这款意大利超级跑车的巅峰力作全球限量600台。据介绍,全新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通过广泛使用碳纤维轻量材料成功将车身减重50千克;增强的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动力输出提升到552千瓦/750马力,成就了2.03千克/马力的动力重量比。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8秒,最高车速可达350公里/小时。

    2015年适逢兰博基尼入华10周年。10年间,中国已稳居兰博基尼全球第二大市场的重要地位。“10周年这一历史性时刻,为兰博基尼在华发展树立了里程碑。未来兰博基尼将进一步深化对中国这一重要市场的承诺:我们将携手经销商伙伴,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引入极具动感的超级跑车杰作,提供尊贵非凡的品质服务,创造富有激情的品牌体验。”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

观致:下一个崛起的中国品牌?
兰博基尼亚洲首秀超级跑车 全球限量600台
博泰Project N像“大白”一样懂你
SUV市场蓝海不再 全新汉兰达自信抗敌
燃料电池车MIRAI亮相
丰田发布国产“双擎双车”
斯巴鲁Blitzen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创新不只是变革 “混动”切实改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