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2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S3 1.8L上市 北汽幻速第15万辆交付

本报记者 钟天骐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24日   T11 版)

    4月19日,北汽幻速第15万辆整车交付仪式在上海举行。由此北汽幻速成为国内第一个品牌发布一年累计销售突破15万辆的自主品牌。同时,北汽幻速宣布,幻速S3 1.8L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7.28万元。

    在交付仪式现场,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说:“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是广大消费者信任和支持的结果,也是北汽幻速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打造高品质、高新能、高性价比产品的结果。以15万辆为新起点,北汽幻速将继续发扬铁牛精神,深挖市场潜力,深探消费者需求,把幻速打造成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国民多功能车品牌。”

    随着北汽幻速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北汽幻速正式迈入发展新纪元。交车仪式上,张军公布了北汽幻速2015年销量目标为30万辆,目前一季度累计销售已经超过5万辆,打出漂亮的开局。今年计划推出5款新车,构成30万辆目标将主要由幻速SUV和MPV产品构成。

    目前在SUV领域,北汽幻速S2/S3上市以来销量业绩一路猛涨,已连续7个月销量过万,最高月销量超两万,成功加冕小型SUV销冠。今年1月上市的紧凑型MPV北汽幻速H2凭借6AMT变速箱以及诸多越级科技配置,上市后订单纷至沓来,有望成为MPV市场的又一匹销量黑马。

    当天,北汽幻速同时宣布幻速S3 1.8L正式上市,售价为7.28万元。作为北汽幻速SUV旗舰车型,幻速S3 1.8L 融合了SAAB先进技术、北汽数十年市场积淀和北汽幻速先进制造工艺,集时尚造型、七座大空间、强劲动力和丰富配置于一身。

    空间上,北汽幻速S3 1.8L的尺寸为4380x1730x1720mm,轴距2685mm。新车配装的1.8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动力方面,全面超越市面上同级产品。与之匹配的是一款五速手动变速箱,在动力输出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可圈可点。该车最高车速可达160km/h。配置方面,北汽幻速S3 1.8L车型拥有GPS导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蓝牙电话、行车电脑、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EPS)等诸多越级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便捷、安全的驾乘体验。

长安汽车朱华荣:弯道超车一定会翻车
S3 1.8L上市 北汽幻速第15万辆交付
同平台战略激发本田飙出“中国时速”
我们不生产汽车 我们只做阳光二手车的搬运工
宝骏560亮剑 上汽通用五菱转型之战再下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