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发扬共青团精神 促进两地青年交流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4月29日   07 版)

    2014年6月16日,一年一度的香港实习生活动如期开展。实习活动是由团中央及香港学生发展委员会联合举办,旨在帮助香港大学生了解内地的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同时扩大海航旅游等内陆企业的国际影响力。海航旅游已经连续4年作为活动的协办企业承接香港实习生,今年接收9名来自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7所高校青春靓丽的香港大学生到旗下航空企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习活动。

    海航旅游团委书记吴锋表示,截至目前,海航旅游团委已联合团中央统战部与全国青年联合会,顺利开展了四届 “梦想工作”香港实习生暑期内地实习活动,被全国青联评为香港大学生暑期内地实习计划优秀组织单位。通过近4年系列活动的开展,增进了香港大学生对以海航旅游为代表的优秀企业的了解,促进了两地青年的积极交流。

海航旅游:从党建工作中寻找社会责任的力量
在海航得到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
更是一种精进人生的体验
山里孩子看世界 用旅行托起梦想
发扬共青团精神 促进两地青年交流
关爱员工从“心”开始 海航旅游创新发展EAP
命运无情人有情 众手相连显真情
业余演员的专业话剧 海航员工的远航
首都航空蓝之韵乘务队 高空中最迷人的微笑
海航旅游-山里孩子看世界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