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山西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卡通形象大使揭晓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5月09日   02 版)

    本报太原5月8日电(记者田国垒)5月7日,由山西大学团委设计的山西共青团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卡通形象大使“晋团团”“晋员员”在山西大学揭晓。团山西省委书记赵雁峰、山西大学党委书记师帅为“晋团团”“晋员员”授予“网络文明志愿行动形象大使”绶带,并号召全省青少年将志愿者精神延伸到网络,共同参与青年网络文明志愿服务行动。

    自3月底以来,通过“山西青年”、“青年路”两大微信平台电子注册和山西各级共青团组织、少年队登记注册,已有超过20万名青年成为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他们积极参与“网络文明志愿宣言”“为雷锋精神点赞”“点赞四个全面”“清明祭英烈”等主题网络活动。其中,编发的“清明祭英烈”话题图文微博阅读量达100万,微博话题“中国好网民”阅读量达62.6万,转发评论8550条,微博话题“青年节”阅读量达50.8万,转发评论6545条,“世界这么大,抵不过山西是我家”等系列微信受到广大青年的欢迎。

    据团山西省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山西青年”、“青年路”两大微信平台将为全省广大青年提供就业创业、权益维护、心理咨询、婚恋交友、生活咨询等丰富多样的服务,将成为“青年之家”和网络正能量之源,为构建山西“清朗网络空间”贡献青春力量。

让中白友好合作的乐章激越昂扬
1442个一线青年集体被命名为
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委韩勇
勉励青年走在时代前列
江西:为网络文明代言的不止“喵星人”
山西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卡通形象大使揭晓
创业工作纳入政绩考核释放什么信号
江苏启动“抗战记忆”寻访活动
他的身影屹立在震区“孤岛”
我国已成世界最大跨境教育资源国家
习近平分别会见俄罗斯老战士代表、援华专家和亲属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