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7月0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新宝马1系的作文题:如何以运动驾驭生活

本报记者 张露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7月02日   10 版)

    日前,新宝马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试驾活动在北京举行。新1系传承了宝马典型的驾驶乐趣,是动感、高效的豪华紧凑车型,焕然一新的外观令人眼前一亮,全面应用的高效动力科技和最新的互联驾驶系统帮助用户从容应对城市交通环境。

    新宝马1系融入了创新的设计元素,吸引了那些热爱现代都市生活、充满活力的人群。

    在驾驶性能上,新宝马1系集多项设计大奖水准的科技创意于一身,比如宝马TwinPower Turbo发动机配合在舒适性和动态性能上设立了全新基准的运动型8速自动变速箱,车辆可以爆发出32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450牛米的峰值扭矩,仅需4.9秒就能将整车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在驾驶过程中十分精确的挡位传动比,确保在所有车速下都提供最佳动力输出。这不仅显著降低了耗油量,同时还使驾驶者能够享受到更佳的运动性和动态性能。特别是在高速下,发动机的转速得以降低,进而降低了耗油量和发动机噪音。

    作为同级别仅存的后驱车型,再配合可变运动转向和50∶50重量分配,新宝马1系成为该级别中运动感极强的车型。

    伴随着动力全面升级,第二代ECO PRO节能模式也正式引入新宝马1系,其中高速滑行功能的加入,让整车效能较上一代技术进一步提升。ECO功能可使系统自动切换到再降低20%油耗的低能耗模式。

    数据显示,新宝马1系在不降低最高行驶速度和较高的动力推动下,尽可能地降低了百公里油耗,达到了平均8升以内的高水平,就算是在市内行驶,油耗也被控制在9升之内,实在是一款动力与油耗和谐平衡的工业佳作。

    低耗模式并不意味着驾车体验大打折扣。新宝马1系通过改变输出特征,实现油门响应更加柔和。同时配合其他配置的细微变化,比如自动变速箱尽早升高挡位,空调和座椅加热功能输出低功率,新宝马1系力求从这些小的细节上降低油耗。

    新宝马1系的动感在其外观上也得以体现。全新设计的前脸和车尾造型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感,与完美的车身比例、线条和表面共同勾勒出强劲且充满活力的外观。极富家族设计特征的LED头灯和尾灯第一次应用于新宝马1系,同时双圆形大灯下方的LED雾灯为已经十分醒目的BMW前脸增添了前卫、时尚的格调。

    除惊艳的动感外观,新宝马1系还具有高度的空间灵活性,可按60∶40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靠背设计在保证乘员最大舒适度的同时,让较长尺寸行李的运输成为可能。当后排座椅全部折倒后,行李厢空间则由360升扩大至1200升。

    新宝马1系还提供最新BMW互联驾驶系统,为客户提供23个功能各异的App,并可“识别”普通话和广东话。消费者可享受“BMW互联驾驶基础服务10年免费策略”,这项服务囊括紧急救援协助热线服务、道路救援热线服务、远程售后服务、BMW客户关爱中心和BMW互联驾驶商店五项功能,能够处理售后以及维修、以及日常行驶中的一些问题,缓解年轻消费者维护爱车的压力。完善的售后服务也体现出了宝马的诚意。

    作为一款定位都市年轻人群的轿车,新宝马1系在外观上符合年轻人追求的帅气简洁,在驾驶体验上可彰显动感与活力,在售后服务上也根据年轻人量身定制,在动感中体现着生活气息。

败走青岛又战天津 国能复活萨博能否“碎梦重圆”
葛树文开着TT飞驰 那一刻你震惊了吗
知豆抛出“微行”概念 小车也有大格局
上市引争议 别克威朗到底贵不贵
新宝马1系的作文题:如何以运动驾驭生活
大众electric up! 拥堵街道的“吸睛王”
锁定80后 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带你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