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独享汽车网e道伴侣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7月23日   09 版)

    本报讯(汪宁)7月19日下午,独享汽车e道伴侣移动应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独享网CEO王维波介绍,独享网是一个专注于汽车后市场垂直电子商务领域,致力于为有车用户提供基于语音系统e道伴侣移动应用的电子商务平台。而e道伴侣则是基于全语音技术的一款手机客户端软件。当你激活e道伴侣的机器人小e时,道路导航、读取短信、拨打电话等功能均可通过与机器人小e的对话来实现。同时,所有搭载e道伴侣的车主在一定范围内均可相互感知,为彼此提供帮助。

    此次e道伴侣和独享汽车网携手,以股权交换的形式进行合作。即e道伴侣提供技术,独享汽车网提供汽车电子商务平台的搭建以及线下服务商家的签约合作。据悉,目前独享汽车网在北京签约的实体服务点已达1700余家,为汽车用户提供导航购物、洗车、修车、汽车维护等方面的服务。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深入推进 进京证要“寿终正寝”了?
经销商拒绝再降价 车企期待“金九银十”止跌回升
增速放缓的中国车市向何处去
独享汽车网e道伴侣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英菲尼迪 “敢爱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