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5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暑期实践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04日   03 版)

    本报南京8月3日电(记者李润文)“青年梦、中国心、江苏行”,今天上午,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八期学员江苏实践锻炼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炯出席并致辞,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讲话。

    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由团中央、全国学联2007年5月组建,至今已举办8期。今年到江苏进行社会实践锻炼,学员将分赴徐州、苏州、连云港、盐城四地市开展相关主题活动。

    王炯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骨干表示欢迎。他在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勉励学员认真参加学习、加强社会体验、注重交流提升,在参观红色胜地中秉承优良传统,在了解社情民意中强化责任担当,在感受蓬勃发展中激发创业热情,自觉把个人梦想与祖国发展、民族复兴紧密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展示新时期青年学生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使这次活动真正成为一次坚定信仰之旅、开阔视野之旅、提升能力之旅、增进友谊之旅。

    傅振邦说,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团中央为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培养造就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而采取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学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实践锻炼,磨砺意志、砥砺品格,结合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居安思危、深入思考,把青春梦与中国梦更好结合起来,勇敢担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08月04日 03 版

铁打的硬汉火热的心
战火的授勋
第八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开幕
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暑期实践启动
第四届亚洲大学生环境论坛开幕
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手在京誓师
“F1在学校”中国区总决赛在京启幕
豆雨霞︓编织一个无血缘关系的亲情社会
天价索赔致身陷囹圄 是维权还是敲诈勒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