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5年08月0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第四届亚洲大学生环境论坛开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8月04日   03 版)

    本报越南河内8月3日电(记者陈婧)8月3日下午,由日本法人永旺环境财团主办的第四届亚洲大学生环境论坛在越南国立大学开幕。此次论坛以“生物多样性和人类”为主题,共有来自中国清华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韩国高丽大学、越南国立大学、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柬埔寨金边皇家大学的72名大学生代表参加。在接下来的6天,学生代表围绕本届论坛的主题在越南河内、宁平、下龙湾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对生物多样性的保全及与社会经济发展的关系等课题进行研讨。

    在8月3日的开幕式上,越南国立大学副校长阮金宋博士表示,气候变化已经成为一个越来越严峻的问题,保护生物多样性是人类需要面对的一个重要课题,“年轻人是未来的领袖”,他认为年轻人可以采取行动改善现状。

    据悉,本届论坛将于8月9日闭幕。此前这一论坛已先后在日本、韩国和中国举行过三届。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5年08月04日 03 版

铁打的硬汉火热的心
战火的授勋
第八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开幕
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暑期实践启动
第四届亚洲大学生环境论坛开幕
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手在京誓师
“F1在学校”中国区总决赛在京启幕
豆雨霞︓编织一个无血缘关系的亲情社会
天价索赔致身陷囹圄 是维权还是敲诈勒索